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2021年11月21日    杨焱勋      阅读次数:[]

11月1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了2021年教职工大会。榆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尚爱军、工会主席陈梦涛出席,生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生科院党总支书记董建刚主持。会议讨论并通过了《2021年院长工作报告》

院长毕台飞在会上作题为“全面加强和改进耕读教育,奋力谱写生命科学学院追赶超越新篇章”的《2021年院长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教学及人才培育、科研及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全面总结了生命科学学院2021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改革创新、艰苦奋斗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挑战,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心和努力方向。大会通过分组讨论、小组代表汇报等形式,审议并通过《2021年院长工作报告》

尚爱军充分肯定了生命科学学院2021年的工作成绩。他强调,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学科建设,增强科技创新和服务地方能力,扎根榆林、服务榆林、贡献榆林,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陈梦涛对生命科学学院给予校工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对生命科学学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敬意。她表示,针对生命科学学院的困难将会同有关部门协同解决。校工会始终坚持“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根本遵循,维护职工权益,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

大会号召,生命科学学院要坚持围绕学校发展战略,全院教职工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赓续红色基因,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为榆林学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榆林市农业农村局果树办主任张建军为我院21级研究生授课

下一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生科院引起热烈反响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