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榆林市农业农村局果树办主任张建军为我院21级研究生授课

2021年11月23日    柴乖强/杨焱勋      阅读次数:[]

为提高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强我院与国内外高校和研究所间深层次合作交流。11月20日,我院邀请榆林市农业农村局果树办主任、高级农艺师张建军为我院2021级农艺与种业专业全体研究生讲授了《现代农业发展与实践案例》。

张建军结合自己三十多年来的学习与实践经验,以“榆林市山地苹果产业发展及栽培模式”为题,分别从榆林山地苹果产业发展趋势、榆林山地苹果产业发展现状、榆林山地苹果产业发展经验、榆林山地苹果产业存在的问题、榆林山地苹果产业发展思考等5个方面详细分析榆林地区山地苹果发展现状,并深度剖析了山地苹果领域的热点和难点技术问题。张建军的讲述内容丰富多彩,讲解风趣幽默,深深地吸引了我院每一名21级研究生同学。研究生们纷纷表示,要以张建军老师为榜样,学好专业知识,提高实践能力,为我市现代农业发展、特色农业产业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授课拓展了我院农艺与种业专业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激发了研究生对本专业学习的兴趣与热情,对生命科学学院的实践教学、科研工作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举行畜牧学科建设论坛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