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举行畜牧学科建设论坛

2021年11月25日    李金昕/杨焱勋      阅读次数:[]


11月2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畜牧学科建设论坛”在1S-203会议室顺利举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陈宏教授、蓝贤勇教授出席,陕西省陕北绒山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动物科学教研室全体教师,畜牧领域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由段义忠副院长主持。

陈宏教授围绕学科评估过程,从优势学科确立、团队建设、科研项目、获奖和论文等支撑材料方面,全面阐述了畜牧学科建设工作的相关内容,分析了畜牧学科建设工作中面临的形势与挑战,为我院畜牧学科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宝贵的经验与意见。

蓝贤勇教授针对硕士研究生培养作了详细汇报,强调硕士研究生的培养工作要注重过程培养,将各类学术活动、进展考核等工作贯穿研究生培养全流程,强化研究生管理质量,提高研究生科研素质,充分发挥研究生在学科建设中的主体作用。

与会师生围绕畜牧学科建设工作开展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对我院畜牧学科建设前景进行了长远的展望,交换了在学科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及观点,规划了下一步学科建设工作开展的思路,本次论坛的成功召开将奋力推动我院畜牧学科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党委书记张新柱在生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榆林市农业农村局果树办主任张建军为我院21级研究生授课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