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党委书记张新柱在生命科学学院考察调研

2021年11月29日    杨焱勋      阅读次数:[]


11月26日,党委书记张新柱一行深入生命科学学院进行调研,走访了解我院追赶超越工作落实情况,并与生科院领导班子成员举行座谈,就生科院各项工作现状和下一步开展情况进行交流。

会上,张新柱听取了生科院领导班子关于党建工作、追赶超越工作、人才培育、科学研究、教学成果及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汇报。分析了生命科学学院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2021年追赶超越工作取得的进步,共同探讨生命科学学院下一步工作的发展方向和重点。

张新柱对生命科学学院在2021年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满意。他指出,生科院作为支撑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院系之一,追赶超越工作能取得如此成绩,不愧是一支艰苦奋斗、胸怀大局、敢于拼搏、敢于胜利的队伍。生科院在奋力实现本年度追赶超越目标的同时,要继续对标对表,补足短板,助力学校实现内涵式发展。

张新柱对生命科学学院下一步工作重心和方向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咬住“人才强校、人才强院”的目标不放松。实现人才培育从“重数量”到“重质量”、从“刚性引进”到“柔性培育”、从“主抓博士”到“人才强院”三个维度的转变,助力生科院实现“大生科”到“强生科”的进步。二是强化机制建设。坚持打破大锅饭,体现改革形势,让多劳者多得,让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实现生科院人人见贤思齐,人人思进的良好风气。三是坚持业绩为王,打破平均主义。院系领导班子要制定出激发教职工内生动力的好政策,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靠态度、能力和贡献,结硬寨打呆仗。四是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坚持党建围绕中心工作,深化融合党建,创新生活党建,开展特色党建,用高质量党建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张新柱希望,生科院全院上下,要树立“跑三”思维。人人要有项目思维、人人要有项目意识,在假期深入开展“跑三”工作,追赶超越正当时。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关心“国之大者”,坚持立德树人,用党的百年奋斗经验培育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人事处、发展规划处、科研处及学生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生物科学专业认证专家进校布置会

下一条:党委书记张新柱在生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