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生物科学专业认证专家进校布置会

2021年11月30日    冯平/杨焱勋      阅读次数:[]

为了迎接生物科学专业认证的专家进校考察,进一步做精做细我院专业认证工作。11月29日中午,我院召开了专家进校前工作布置会。生命科学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生物科学专业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教学办、学生管理办公室、实验室管理办公室、行政办公室参加了本次会议。布置会由院长毕台飞主持。

会上,毕台飞从专家进校考察时间、考察方式、考察重点、注意事项等方面对专家组进校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工作任务进行了逐条分解与布置。毕台飞强调参会教职工要高度重视专家进校工作,认真细致做好专家进校考察的各项准备工作;教学、学生、实验管理办公室要加强沟通、相互衔接、通力高效合作,协调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各工作组要细化工作任务、落实责任到人,确保此次专家进校工作有序推进。

生物科学专业认证,是我院本年度重点工作内容之一,是榆林学院首个、陕西省首批师范类专业认证的试点专业。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院专业认证工作即将进入新阶段。



上一条:我校生物科学专业接受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组进校考查

下一条:党委书记张新柱在生命科学学院考察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