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考试环节质量专项评价工作

2022年04月29日    冯平/杨焱勋      阅读次数:[]

为加强我院教学质量监控,我院根据教务处2022年工作安排,在教研室对考试环节自查互查的基础上,于2022年4月28日,邀请生命科学学院教学督导对2021-2022(1)本科教学考试(考查)环节质量进行专项评价。本次自(互)查小组由院长毕台飞担任组长,成员由我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各专业教师及教学办工作人员等组成。

考试(考查)环节质量评价是在教研室自(互)查的基础上,抽取上学期的不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全部考试课的试卷,并对每个专业随机抽取两门课程的试卷进行重点评价。自(互)查小组从试卷命题、重复率、成绩形成与登记、试卷分析及试卷评阅、教学大纲和课程评价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

对检查中出现纰漏的试卷,由教学办及时反馈至相关教师进行限期整改,教学办还针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共性问题进行总结,并要求全院教师针对共性问题做进一步自查整改。

在今后工作中,生命科学学院将继续严格按照学校及院系制度进一步加强试卷的管理工作,不断提高我院教学服务管理能力。


上一条:我院卜耀军教授当选林业与草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下一条:动物科学专业举行2022届毕业生生产实习汇报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