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卜耀军教授当选林业与草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2022年05月05日    吉磊/杨焱勋      阅读次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关于全国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职业院校教学(教育)指导委员会(2021—2025年)组成人员和工作规程的通知。我院三级教授卜耀军入选林业与草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这是我院助力学校建设应用型大学、增强服务地方能力的又一生动实践。

卜耀军教授主要从事生态恢复、牧草栽培及水肥管理等方面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先后入选中国畜牧业协会草业分会理事,中国生态学会会员,陕西省饲料饲草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中国草学会理事。卜耀军教授为解决榆林市林草产业卡脖子问题,深入企业开展调查研究,与陕西好禾来有限公司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组成了“科学家+工程师”团队,研发攻克榆林紫花苜蓿越冬返青关键技术,推动产学研用一体化和相关技术的产业化发展。

近年来,我院积极发挥高校研究、咨询、指导和服务作用,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聚合行业企业资源、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育科研和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

上一条:副校长康伟一行调研我院研究生教育工作

下一条:我院开展考试环节质量专项评价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