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蓝贤勇教授指导我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

2022年05月30日    梁旭泽/杨焱勋      阅读次数:[]

5月27日晚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蓝贤勇教授为我院师生指导“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团总支书记吴玉婵主持会议,我院各参赛项目负责人参加。

蓝贤勇表示,参加科创类大赛,一定要做好充足的准备。了解大赛规则,明确自己的目标。要做好科创,必不可少的是勤奋努力的心态,做好抗压的准备。其次,要学习实践思路,了解研究前沿。蓝贤勇以自己学生的实际经历为例,让参会学生理解做科研的不易与艰辛。接着从三个趣味故事引出不同学历阶段写论文的差异,从论文创作映射到科创大赛。说明准备大赛也要像写论文一样,要做到细心慎重,一丝不苟。

蓝贤勇对各项目负责人,就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戒骄戒躁,在实验室时要带着目的和想法进行实验;二是要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多利用零散时间,拒绝拖延心态,明确各个事情的重要性,做到有规划的进行科创大赛;三是要坚持不懈,不要因为初期的矛盾止步不前,保持积极心态也尤为重要。

会后,蓝贤勇对我院学生在科创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解答。

通过本次会议,我院师生进一步明确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项目培育、打磨,为以后参赛及创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植物病虫害防治重点实验室团队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王敦教授一行举行座谈

下一条:生物科学教研室开展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总结暨专业建设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