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反馈会

2022年06月28日    杨星/杨焱勋      阅读次数:[]

6月27日晚19:30,生命科学学院在1s-203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信息反馈会。生科院教学副院长徐伟洲、各教研室主任、学生管理办公室和教学管理办公室有关老师及各班教学信息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徐伟洲主持。

会上,徐伟洲对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做了说明,各班班长和学习委员就课程设置、教材选用、课程安排、导师制、课外实习、宿舍检查、电风扇配置等教学方面和生活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积极发言,并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参会老师认真记录了同学们的反馈信息,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并表示会及时将其余相关信息反馈到有关院系和教师。

之后,教学副院长徐伟洲对本次教学信息反馈会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教学信息反馈会是提高教学质量的一个十分重要的环节,不仅可以及时了解到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同学们对教学各环节的看法,而且可以有效的增进师生之间的沟通,为进一步完善教学方案和人才培养方案提供重要依据,也为进一步推动我院教学质量的提升提供有益参考。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首届研究生毕业座谈会

下一条:生科院景观掠影创意工坊社团摄影大赛举行颁奖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