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首届研究生毕业座谈会

2022年06月28日    杨芳玲/杨焱勋      阅读次数:[]

62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1S203会议室为首届农业硕士研究生举办毕业座谈会。榆林学院绥德师范校区党工委书记张雄、陕北白绒山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屈雷,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毕台飞、党总支书记蔡建昌、副院长段义忠、副院长徐伟洲、孙旺斌副教授出席会议,毕业生导师及首届全体硕士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段义忠主持。

会上,陕北白绒山羊中心主任屈雷教授对首届毕业生送上三点嘱托,一是他们今后躬身于生产一线寻找自己的课题,二是发挥自己所长,三是同学们能常回家看看。蔡建昌书记指出,作为首届毕业的农业硕士,离不开学校的辛勤付出,离不开导师的细心指导,更离不开同学们的刻苦认真,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创辉煌。毕台飞院长谈到和这一届毕业生经历了很多的“第一次”,彼此都非常难忘,希望在未来的日子,无论是就业还是继续深造都能常联系,继续支持榆林学院的发展。张雄教授称一直关注着生科人的发展,首届研究生顺利毕业在榆林学院办学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感谢所有的导师和同学们的努力,愿每一位同学都能传承榆林学院的“奋斗”精神,发挥新农人的特质。全体毕业生给导师和院领导献花表达感恩,院领导和导师为毕业生颁发毕业纪念品。

最后,毕业生自由发言。大家回首过往,历历在目,展望未来,信心满满。在全体同学合唱声中,座谈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党员座谈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反馈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