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动物科学教研室开展科技下乡活动

2022年07月04日    梁静、敬晓棋/杨焱勋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7月1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动物科学教研室深入定边县开展科技下乡活动。榆林学院动物科学教研室和陕西省绒山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教师与定边县八福原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员工参加了活动。

在陕西省绒山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屈雷教授和榆林学院动物科学教研室主任敬晓棋教授带领下,全体教师先后到定边县肉羊种羊繁育场、滩羊保种场、靖边县北方牧业良种羊繁育场进行了参观,并指导科学饲养管理,解决生产技术难题,助力当地农民通过羊生产脱贫致富。屈雷教授就羊子养殖规模化管理、疫病防治、繁殖技术等进行了精彩报告,对公司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和周边养殖户共计50多人作了《羊病防治》、《羊场安全用药》、《规模羊场建设》等专题讲座。

动物科学教研室此次下乡活动,深入养羊生产一线,为养殖户提供技术指导与服务,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深受企业、养殖户的欢迎。通过现场教研活动,提高了教师的专业素质,增强了教师的实践教学能力,激发了教师学习、研究、实践的主动性。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与西安交通大学举行“2022知行中国-全球青年领袖”研学团座谈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与定边八福原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