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与西安交通大学举行“2022知行中国-全球青年领袖”研学团座谈会

2022年07月04日    刘帆/杨焱勋      阅读次数:[]

6月30日下午,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与西安交通大学“2022知行中国-全球青年领袖”研学团座谈会在1S-203会议室举行。西安交通大学研学团教师张力之及团队成员,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毕台飞、党总支书记蔡建昌、副院长徐伟洲,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杜鹏举参加座谈。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赵秀元主持。

会上,赵秀元对西交大研学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西交大张力之研学团队介绍我校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乡村振兴等情况。张力之感谢榆林学院的热情招待,并对学校扎根榆林,服务榆林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

毕台飞向张力之团队介绍榆林学院在服务榆林地方生态环境治理、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矿区生态修复等领域的成果。他说,学校坚持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论,围绕榆林地区生态修复的重点难点,以研究“三黄”为出发点,针对矿区生态修复,展开科研攻关。双方就榆林地区环境综合治理及可持续发展相关话题进行交流座谈。

会后,张力之研学团队受邀参观榆林学院动植物标本馆。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动物科学教研室开展科技下乡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