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副校长康伟指导生命科学学院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7月13日    杨焱勋      阅读次数:[]

7月13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省委第十二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任务落实,对标对照检查6个方面。副校长康伟到会指导,人事处处长姚学慧、宣传部副部长高金强列席,生科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蔡建昌主持。

会上,蔡建昌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他围绕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整改的6个方面,查摆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案。随后,党总支书记蔡建昌、院长毕台飞、副院长段义忠、副院长徐伟洲就对照检查重点,逐一查摆个人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出于公心,实事求是,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就生命科学学院建设发展,康伟提出几点建议。一是生命科学学院要以劳动教育为抓手,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讲好学校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上的“榆林学院故事”;二是生命科学学院要团结好、组织好、利用好人才队伍,作为博士荟萃的大院系,生科院要加强教师队伍的师德师风建设,凝聚最大向心力,为学校人才培养、审核评估、服务地方发展上做出贡献;三是生命科学学院要筑好意识形态工作阵地,发挥学生社团组织的积极作用,运用多样化的学生活动,强化网络新媒体阵地建设,切实守好高校思想文化阵地;四是生命科学学院要深入探索融合党建,将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团结统一在党的旗帜下,用党建引领中心工作,共同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生命科学学院将继续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针对已完成的整改问题,持续推动落实落地;针对现存的整改问题,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助力学校更名大学。


上一条:副校长张晓带队调研生科院国家科技成果奖培育工作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八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