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副校长张晓带队调研生科院国家科技成果奖培育工作

2022年07月14日    杨焱勋      阅读次数:[]

7月14日上午,副校长张晓一行到生命科学学院调研国家科技成果奖培育工作。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陕北绒山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屈雷教授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科研处负责人就学校关于支持培育国家科技成果奖相关情况进行介绍,强调了国家科技成果奖培育申报的注意事项;国资处、基建处负责人就绒山羊研发中心配套设施建设等进行汇报。

屈雷教授在会上汇报了陕北绒山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科研成果。他表示,中心从无到有,从破旧羊舍到现代化实验羊场,是榆林学院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贡献者。现在是学校高质量发展、更名大学的关键时期,中心将以培育申报国家科技成果奖为目标,上下一心、艰苦奋斗、勇争一流,在国家科技成果奖项的培育申报上取得突破。

副校长张晓就屈雷教授团队培育申报国家科技成果奖做出进一步要求。他强调,科研处要大力推进绒山羊中心建设,拿出办法,配合生科院和屈雷教授团队完成国家奖的申报工作;国资处、基建处要持续改建中心的硬件情况,完善配套设施,让专家有发挥专业能力的平台;生科院和绒山羊中心要共同制定申报方案,做出计划表,按进度全力推进,确保国家科技成果奖的申报顺利完成。

张晓指出,获批国家科技成果奖是学校更名大学的重要支撑,学校全力支持屈雷教授团队的培育申报工作,各项资源全面向申报工作倾斜,各职能部门、生科院、绒山羊中心要提高政治站位,锚定目标,通力合作,共同推进国家科技成果奖的申报工作,助力学校实现更名大学的奋斗目标。

科研处处长高平强、国资处处长韦随才、基建处处长李锦红等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副校长康伟指导生命科学学院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