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专题讲座

2022年07月15日    郭丽丽/杨焱勋      阅读次数:[]

713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执行院长杨俊诚研究员在1S-203会议室为全体研究生作了题为如何写好研究生学位论文的专题讲座,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我院20级、21级和22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景瑞老师主持。

会上,杨俊诚老师分别从学位论文的意义、学位论文的理想构架和如何写好学位论文三方面内容进行讲授。强调了研究生学位论文的重要性,对学位论文写作构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包括摘要、绪论、材料与方法、研究内容、结论与展望、参考文献、致谢的具体内容。他指出,写好论文的关键在于选好题、开好题、科学的试验、善于进行阶段性的总结以及不断的修改完善。他要求所有研究生要有团队协作精神、吃苦耐劳精神、严谨的科研精神、注重试验过程管理,最后祝愿大家成为优秀研究生。

此次讲座令在场的研究生受益匪浅,为研究生日后的科学研究和学位论文写作培养了专业素养和学术规范。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七党支部召开实验室假期工作安排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副校长张晓带队调研生科院国家科技成果奖培育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