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召开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议

2022年08月26日    张宁宁/杨焱勋      阅读次数:[]

8月26日上午,我院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召开2022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议,会议邀请了北京师范大学张光辉教授,黄河水土保持绥德治理监督局总工程师党维勤,2019届毕业校友张艳(现就职陕西省治沙研究所),2022届毕业校友李欣芸,教师代表李强、张宁宁和白芸,2名在校学生代表参加,北京师范大学张光辉教授担任本次论证委员会主任。会议由水保教研室主任张宁宁主持,副院长徐伟洲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分三个环节进行。首先,由徐伟洲副院长介绍水保专业建设情况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相关情况,白芸老师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总体思路、培养目标、专业定位、培养特色与课程设置等方面对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评审专家、教师代表、校友以及在校生对培养方案进行点评,并给出了修改建议。最后,评审专家委员会主任张光辉教授对水保专业2022版人才方案修订工作进行了总结。

徐伟洲副院长代表学院和水保专业向与会专家、校友致以感谢。教研室主任张宁宁表示,水保专业将进一步按照专家意见对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修改完善,进一步增设特色课程,整合选修课程,提升课程体系的系统性和完整性,凸显专业方向特色,努力促进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人才培养水平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师生在“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荣获全国三等奖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在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中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