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师生在“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荣获全国三等奖

2022年08月26日    王小林/杨焱勋      阅读次数:[]

近日,2022年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创新创业类)在河南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吴雨晨、胡晓静、钱信龙同学参加的《生物炭基益生菌增产增效机理研究与产品开发》项目,在王小林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斩获全国三等奖。

在王小林老师的指导下,我院参赛队员明确任务目标和强化成员分工,深入学习本专业相关的前沿科研理论成果,精心打磨参赛项目书,认真完成试验任务,细致进行数据分析和报告撰写,高质量完成预期目标。最终荣获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这也是我校在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类)竞赛上首次获奖。

“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是教育部认可的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的顶级赛事,现已成为全国生命科学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此次大赛吸引全国数百所高校共6000多支队伍参加,从备赛到决赛,历经半年时间。该赛事重在考察学生的原创能力及实验研究过程,竞赛级别高、参与人数多、完赛时间长、评审要求严,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精神,拓宽科学视野,增强社会责任感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上一条:生科院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召开专业评审评估暨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议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召开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