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科院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2022年11月08日    张宁宁/杨焱勋      阅读次数:[]

为加强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新生入学管理以及教育工作,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教研室于11月4日下午隆重举行了“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校友—新生共话水保点滴”,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徐伟洲,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教研室主任张宁宁和副主任白芸参加,优秀毕业生代表张晨晨、张艳、马瑞受邀做报告,生科院2022级水保专业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交流活动中,来自陕西省林业科学院的2018届校友张晨晨和2019届校友张艳,以及来自黄河水土保持绥德治理监督局的2018届校友马瑞,为新生介绍了她们在本科期间、研究生期间和工作后在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经历与感悟,与新生分享了她们在榆苑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的收获与生活点滴,勉励新生珍惜大学时光的每分每秒,为自己的未来积极奋斗。徐伟洲副院长作为14级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本科生的班主任,与校友们共叙榆苑的学习、生活和科研,以此激励新生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坚守斗志昂扬的学习状态。活动引起2022级水保专业新生的热烈反响。会后,新生与优秀毕业生代表们做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新生入学教育活动,2022级新生对我院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有了更直观、更生活化的了解,对于今后的榆苑学习生涯规划也有了初步的想法。生命科学学院2022级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新生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四年的大学生涯中脚踏实地、刻苦学习、艰苦奋斗,让青春在新征程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NEW STAR英语社团举办迎新趣味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