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2022年11月08日    张怡宁/杨焱勋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育优良校风学风。11月4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在1S#203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党总支秘书何林卫,团总支书记吴玉婵,辅导员杨焱勋参加并讲话,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围绕加强我院优良学风建设,推动学风常态化建设。何林卫表示,一是要重视日常查课听课检查,督查上课迟到、旷课、玩手机等违纪行为。二是要分级分类学风建设,对不同年级实施不同的学风建设方针。三是要严肃考风考纪,鼓励学生养成良好的考风,严肃处理考试作弊等不良行为。四是要严格宿舍管理,辅导员班主任每周至少1次深入学生公寓,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生活需求,学生干部要配合辅导员班主任加强宿舍管理工作。五是要宣传学风典型,积极鼓励优秀榜样,及时宣传优良学风。

会议尤其强调要严肃考风考纪,吴玉婵针对不良考风考纪情况进行了严厉批评。并带领学生干部学习《榆林学院学生学籍管理规定(修订)》(节选)中的考试违规处理方法和《榆林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修订)》(节选)中的相关内容。

杨焱勋向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学生干部要发挥好榜样示范引领作用,重视学风建设工作,在宿舍、课堂、校园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学习态度,激发内在学习动力,围绕班级的学风情况,要定期与各班委召开班委会,商讨分析本阶段班级学风情况,并及时和班主任辅导员沟通反馈,以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和合格的学生干部严格要求自己。

参会的学生干部一致表示,要积极配合学校学风建设工作,将会议思想落实在本班内,端正学生的学习态度,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形成勤于学习、善于思考、诚实守信、比学赶帮超的优良学风,让我院学生成为学校优良学风的代名词。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动物科学专业举办2022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讲座

下一条:生科院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