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科院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举行新生入学思想教育及导师见面会

2022年11月11日    王小林/杨焱勋      阅读次数:[]

11月9日,立冬初寒,轻风微凉,生命科学学院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2022级新生及校内外导师团队齐聚一堂,在5号教学楼开展专业思想教育及本科生导师见面座谈会,座谈会特邀榆林市农垦技术服务中心副主任郝哲、榆阳区园艺技术推广站高级农艺师高竹艳为新生作报告,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参加,教研室主任王小林主持座谈会。

榆林市农垦技术服务中心副主任、正高级农艺师郝哲为同学们分享其求学及工作历程,从奋斗、求实、突破和坚持等方面鼓励新生同学们,要学好专业知识、规划好学习目标、不断突破自我、一起向未来。榆阳区园艺技术推广站高级农艺师高竹艳向新生们详细介绍了榆林市榆阳区设施农业发展现状和美好前景,分析了设施农业朝阳产业的现代化、智能化发展需求和巨大的人才缺口,期望学生们用专业知识武装头脑,用求实创新提升技能,将来大有作为,服务设施农业高质量发展。

教研室老师们希望新生们,充分高效利用好时间和资源,不断增强专业知识积累,全面拓宽知识体系,强化实践应用能力,挖掘创新突破潜力,从自身做起,明确目标,努力奋斗,争作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19级生物科学专业教育实习班主任讲座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动物科学专业举办2022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