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运动员赛前集训顺利结束

2012年04月24日          阅读次数:[]

 

4月1日,我院完成了运动员的选拔工作并开始了紧张的“2012年运动会”集训,集训时间定为每天早上6:10到7:30,下午18:10到19:30。运动项目分为田赛和竞赛,田赛分为铅球、标枪、跳高、跳远等;竞赛分为长跑、短跑、接力赛等。我院邀请了体育系优秀运动员对我院运动员进行科学高效指导,但高强度的训练方法、紧张的训练时间也长期挑战着运动员的极限,扭伤、拉伤时有发生,部分同学因毅力、体质等原因离开了教训集体,但大部分的同学仍以高昂的斗志进行着刻苦的训练。11级园林班刘若莎同学,在短跑训练中不慎下巴脱臼,在强忍着伤痛的情况下她依然坚持训练。运动健儿们每天坚持锻炼,用他们的拼搏和坚韧追逐着运动的梦想。

 

 

 

集训前期出现过运动员、工作人员迟到、早退等问题,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立考勤、后勤、拉赞助小组,各部门按各自任务积极配合,为运动会集训效率提供了一定的保障。我院领导也高度重视并给予大力支持,解决了器材、餐补、服装等重要问题,所有工作现已有序进行。

此次运动员集训充分展示了我院同学对体育的热情,不仅锻炼和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付出总有收获,相信我们的运动员将会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我院教师深入学生宿舍排查安全隐患

下一条:我院11级生物科学班举办包饺子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