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11级生物科学班举办包饺子比赛

2012年03月26日    admin      阅读次数:[]

 

 

 

2012325中午,11级生物科学班全体同学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包饺子大比拼活动。全班同学共分成五组,每个组人数相当、面相当、馅也相当,哪个组在规定时间内包的饺子数量最多则胜出。整个比赛在激烈的竞争中进行了一个小时,各组同学分工明确、团结协作,有的擀面皮,有的包饺子,每个同学都忙得不亦乐乎。最终二组同学以绝对优势遥遥领先,获得了整场比赛的冠军。通过此次包饺子比赛,全班同学彼此传递了友谊、加强了合作,提升了整个班集体的凝聚力,同学们在品尝饺子的同时也品尝到了团队精神带给大家的快乐。

 

 

上一条:我院运动员赛前集训顺利结束

下一条:我院举办“现代礼仪”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