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第四期大学生骨干培训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2020年06月10日    袁晓蓉/封少博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共青团中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要求,培养并造就一批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我院于6819:30 召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四期大学生骨干培训”开班仪式。参加本次培训的有61名骨干学生,开班仪式由团总支书记吴玉婵老师主持。

伴随着激扬的共青团团歌,本次开班仪式正式开始。紧接着,吴玉婵老师作为领誓人带领团员干部们一齐重温入团誓词。随后,学生会副主席张婷介绍本次培训概况及考核细则。然后,由学生代表王新凯同学发言,表达了作为学生干部要在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在同学中树立威信,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合格的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会议最后,吴玉婵老师给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提出了要求和寄语,她表示学生干部需要自我学习、自我服务、自我发展、自我进步,争做有理想、有文化、有能力、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学生干部,希望大家在此次培训中有所思、有所悟、由所长,悟初心担使命,书写精彩人生。

希望通过开班仪式的激励,学员们能在接下来的培训中认真听讲,在学习中开阔视野,增长见识,提高综合素质,真正在活动中得到锻炼、增长才干、提升和拓展能力素质,不辜负同学们的信任和老师的期望。


上一条:我院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办陕西美邦药业集团专场招聘宣讲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