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0年09月18日    杨焱勋      阅读次数:[]


9月17日16时,我院在1S-203会议室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樊丽主持。本次会议主要讨论了《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素质综合考评实施细则》及近期学生管理工作情况。

会上,陈慧玲老师向各班主任、辅导员详细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素质综合考评实施细则》。本细则依据《榆林学院学生素质综合考评实施办法》,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从德育、智育、文体等多个维度对学生素质进行综合、全面、科学的考评,以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樊丽对我院学生素质综合考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她强调,各班主任、辅导员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细致地做好审核评选,顺利完成本次考评工作。

会上,樊丽对近期学生管理工作做出指示。她指出,班主任、辅导员要走进宿舍,和学生开展谈心谈话,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要紧抓宿舍卫生,“以评促建”开展宿舍卫生文明活动,塑造新时代大学生良好形象;要多宣传、多提醒、多关心,防范网络诈骗,确保学生财产安全。

会上还讨论了近期学生工作中出现的其他问题。

上一条: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竞选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第四期大学生骨干培训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