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竞选大会成功举办

2020年09月30日    吴玉婵      阅读次数:[]


2020年9月28日中午12:30在我院一号实验楼203会议室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卜耀军,党总支书记董建刚,党总支副书记樊丽、团总支书记吴玉婵及生科院辅导员、第十五届学生会常委会全体成员。

大会上26位竞聘选手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对新岗位的认识,以及下步工作设想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在竞选中气氛紧张而又热烈,26位候选人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他们的表现赢得了老师和同学热烈的掌声。

希望新竞聘的学生会干部们,结合我院专业特色开展学生活动。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院学生工作定会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院隆重举行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