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隆重举行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暨表彰大会

2020年11月09日    冯楚骊 王路易/杨焱勋      阅读次数:[]


202011719时,生命科学学院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暨表彰大会在5号教学楼101教室隆重举行。党总支书记董建刚,团总支书记吴玉婵,辅导员陈慧玲、杨焱勋出席本次会议,院第十五届学生会常委会成员及第十六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IMG_2788.jpg

大会在各院系学生会的祝福中拉开序幕。各院系学生会预祝本次大会成功举办,寄语我院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再创佳绩。随后,第十五届常委会代表为同届学生会优秀成员颁发荣誉证书,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白泽霖宣读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人员名单。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先后宣读《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制度》、“第十六届学生会20-21年工作计划”。出席活动的老师为新一届学生会成员颁发工作聘书,鼓励新成员踏实工作,努力学习,服务学生,连接院系。大会在第十六届学生会全体人员的宣誓声中结束。

IMG_20201107.jpg

会上,党总支书记强调,学生会是服务同学的学生组织,学生会干部是学生队伍中的进步者和佼佼者;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要继承前任学生会的工作精神,坚定初心,一心向党,为生科院的发展,挥洒青春汗水,贡献年轻力量。团总支书记提出,学生会要树立两种意识、具有两种精神、处理好三方面的关系。新任部长代表和委员代表也进行了发言。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行,传承了我院学生会优良的工作精神,为学生会组织注入新鲜动力,激发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将在校党委与团委的指导下,坚定信念,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更好的为学生服务。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文明宿舍”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竞选大会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