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召开2020年“文明宿舍”表彰大会

2020年12月03日    杨焱勋      阅读次数:[]

2020年12月2日12时,我院于逸夫楼一楼报告厅召开生命科学学院2020年“文明宿舍”表彰大会。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出席并作出讲话,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主持,我院学生宿舍全体舍长参加会议。

IMG_4385.jpg

大会强调,宿舍舍长是学院宿舍管理工作的助手,是学院和学生沟通的桥梁。舍长要站好角色定位,履行好职责义务,服务同学,维系宿舍和谐。舍长要做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宣传员”,了解学生思想动态的“信息员”,管理宿舍安全的“助理员”,与学生沟通感情的“联络员”,热心帮助同学的“服务员”。持续推进我院宿舍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IMG_4357.jpg

会上,陈慧玲老师向与会领导、同学介绍了本次“文明宿舍”评比活动的规章和细则。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党总支秘书及参会辅导员向30个受到表彰的宿舍颁发“文明宿舍”荣誉门牌和奖品。

我院团总支书记、党总支秘书、辅导员陈慧玲、封少博、杨焱勋也出席本次大会。

上一条:20级园林、植科专业召开“诚信应考、安全度假”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隆重举行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暨表彰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