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20级园林、植科专业召开“诚信应考、安全度假”主题班会

2020年12月26日    杨焱勋      阅读次数:[]

122319时,我院20级园林、植科专业学生于5202教室召开“诚信应考、安全度假”主题班会,辅导员杨焱勋主持班会。

会上,杨焱勋提出,考风考纪事关我院优良学风的塑造,希望所有同学能够深刻认识诚信应考、诚信做人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假前的订票要重视财务安全,在官方途径购票退票,订票过程中谨防因个人信息泄露造成的诈骗;他强调,假期的人身安全重于天,同学们在返家途中不要随意逗留,到家要及时在微信、QQ群里反馈个人情况;他希望,所有同学一定要高度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在校在家都要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不参与聚集性活动,不提倡跨省旅游。


会上,杨焱勋宣读了《榆林学院学生手册》关于“考试作弊”的相关规章条例,分享了大学复习中的技巧和经验,列举了学生诈骗的一些实例。

我院以塑造良好的学风院风为目标,狠抓学生日常学习和管理工作,持续推进“五育”并举迈上新高度。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文明宿舍”表彰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