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09日    杨焱勋      阅读次数:[]

新学期,新气象。3月8日下午,我院召开2021年春季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本学期学生管理工作。党总支书记出席,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樊丽主持。

会上,学工团队各位老师,关于就业、学生活动、心理健康、宿舍管理、疫情防控、学风班风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总结。

党总支副书记樊丽强调,新学期学工队伍要解放思想、勇于担当,全面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追赶超越”的文件精神,对标对表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积极鼓励指导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提高学生学以致用的能力。最后,就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职业生涯规划及就业等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党总支书记作出三项指示。第一,呵护学生健康成长,学生安全是第一要务;第二,坚持以立德树人为任务,传授知识技能为目标;第三,学生培养要优中推优,成长成才。辅导员班主任开展工作,一定要做细做精,落到实处,贯彻学校“七进两联一交友”的指示精神,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成长的知心朋友。

会上还讨论了学生工作的其他事项。




上一条:我院学工团队与外国语学院开展交流调研

下一条:20级园林、植科专业召开“诚信应考、安全度假”主题班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