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组织“爱绿环保大家行,雷锋精神护滨河”主题活动

2021年03月21日    郭浩浩 王舒誉/杨焱勋      阅读次数:[]


3月20日,我院开展“爱绿环保大家行,雷锋精神护滨河”环保主题活动。20级各班团支书和院学生会部分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院学生会成员带领同学们前往榆林市河滨公园,以小组为单位,沿路进行清扫道路树叶,回收周边垃圾,进行垃圾分类并且分发保护环境宣传单。同学们向过往行人宣传垃圾分类的标准和意义,呼吁人们保护自然、敬畏自然、热爱自然。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积极响应校团委“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雷锋精神”号召,在校园、在户外形成“学雷锋、做好事”的良好氛围,身体力行地带动身边的广大青年投身于为人民服务的事业和工作中。


上一条:我院召开生命科学学院运动会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主题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