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召开生命科学学院运动会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29日    冯楚骊/杨焱勋      阅读次数:[]


3月26日18时,我院在5101召开生命科学学院运动会动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团总支书记吴玉婵,党总支秘书何林卫,辅导员陈慧玲、封少博、杨焱勋,18、19、20级各班班长、体育委员及学生会部分成员。

会上,吴玉婵老师向参会同学介绍了本次运动会的活动细节、报名规则、奖励制度及注意事项,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刻苦备战,同时要注意训练和比赛中的人身安全。学生会负责人张纪元讨论了本次运动会的人员分配问题和前期训练流程,详细分析了训练过程中的安全事项。

大会的召开,鼓励生科学子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备战本届运动会,并对运动会的备战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上一条:我院组织团员干部召开党史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爱绿环保大家行,雷锋精神护滨河”主题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