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组织团员干部召开党史学习会

2021年03月31日    苏月/杨焱勋      阅读次数:[]

3月30日,我院团总支在5#408举行“团员干部党史学习会”。团总支书记吴玉婵出席并作出指示,号召我院全体团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党史学习教育中来。我院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上,吴玉婵老师指出,各班团支书和班长应切实发挥好团员模范作用和班干部带头作用,开好头、起好步,积极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她就接下来一段时期的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做出安排,理论学习和实践学习相结合,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相结合,集体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营造我院浓郁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为了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党史,吴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百家讲坛》中的“党史故事100讲”。

本次党史学习会的开展,旨在激励我院青年学子乘着时代春风,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的表现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院召开生命科学学院运动会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