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

2021年04月09日    苏月/杨焱勋      阅读次数:[]


4月9日上午,我院在1S#203举行“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党总支副书记樊丽,团总支书记吴玉婵,党总支秘书何林卫,辅导员陈慧玲、封少博、杨焱勋参加了此次评选活动。


参评的9个团支部由团支书进行现场汇报,通过班级构成、思想教育、学习实践活动和支部建设等方面为评委老师介绍了各自团支部建设发展情况。经过评审老师的打分评选,18级园林二班和19级园林二班获得我院推荐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的资质。评选结束,党总支副书记樊丽就团支部建设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团支书要以身作则,建设具有鲜明特色的团支部;二是做好团风、学风、班风建设;三是见贤思齐,向其他优秀团支部学习,充分发挥共青团力量,提高团组织的凝聚力。

此次评选的顺利举行,促进了我院各团组织间的交流学习,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发挥了我院团组织作为青年学生主力军的积极作用。

上一条:我院“创意生活、变废为宝”大赛成功落幕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