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创意生活、变废为宝”大赛成功落幕

2021年04月10日    吴玉婵/杨焱勋      阅读次数:[]


49日上午,我院在1S-203会议室举行了“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创意生活、变废为宝”评选大赛。参加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有我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段义忠、党总支副书记樊丽及辅导员。在比赛的过程中,同学们团队协作,集思广益,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利用废品制作出精美的作品。

本次比赛共11组同学参加,同学们利用空瓶子、瓶盖、口罩、废纸盒、废旧木板等生活中轻易可见的废品,集中智慧和各种创意,制作出了小凳子、精美的耳饰、置物架等实用的东西。一方面解决了废品处理困难的问题,一方面秉持勤俭节约理念,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浪费。比赛中,11组同学依次将自己作品详细介绍给评委。评委根据选手们语言表达、作品创意、取材和实用性四个维度对作品进行评分。最后“创意耳饰”获得一等奖,“恰到好处的春天”获得二等奖,“金点子极简主义实用小板凳”获得三等奖,比赛还评选出最佳人气奖和个人奖项。

本次比赛不仅激励同学们创新创意、集思广益,倡导学生勤俭节约,保护环境,绿色生活。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书记讲党课——铭记党史

下一条:我院开展“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