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学生党支部书记讲党课——铭记党史

2021年04月12日    何林卫/杨焱勋      阅读次数:[]


铭记百年党史,砥砺奋进前行。4月9日晚,我院学生党支部在5#309教室召开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何林卫同志为全体学生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学习党的历史铭记党的光辉”的党课,组织学生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的意义和重温建党百年的风雨之路。

党课上,何老师以1840年鸦片战争为切入点,通过丰富的历史素材,详实的革命事迹,结合重要史实的主要时间节点,真实还原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史,让全体党员真切感受到了我党从无到有、从弱小到强大,从九死一生到蓬勃兴旺的历史过程。他提到学习党史,是新时期党建的需要,是适应时代发展的现实需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需要,是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全党力量的重要途径。他要求,党员同志必须加强对党史的学习,感党恩、知兴替、知源头、铭责任、明现在、明未来。

通过本次党史专题培训,学生党员对党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明确了前进方向和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学生党建进公寓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创意生活、变废为宝”大赛成功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