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学生党建进公寓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04月12日    何林卫/杨焱勋      阅读次数:[]


为加强和改进我院学生党建工作,进一步完善我院党员发展程序、切实发挥好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4月10日下午,我院于5#102教室举行学生党建进公寓动员大会。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会成员、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学生支部副书记领学《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原文,对学生党建工作机制、队伍建设、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发展对象培养、党员继续教育、发展党员原则程序质量等做了重点讲解和强调。学生支部书记指出,教育部颁布《标准》,是全面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要求,也是加强高校基层党建工作、解决学生党建突出问题的内在需要。会上,他就《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建进公寓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解读,该方案的制定,旨在充分落实我院学生党组织和学生党员在思想引领、榜样带动、学风促进、生活服务等方面的作用。为把这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他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学生党建进公寓”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精心组织,推动“学生党建进公寓”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强化督导,确保“学生党建进公寓”工作取得实效。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是我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新模式的探索,对深化学生党员的教育引导、示范引领和服务意识有着积极意义。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书记讲党课——铭记党史

下一条:我院“创意生活、变废为宝”大赛成功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