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榆林学院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第一次生科院党史宣讲

2021年05月08日    曹璐瑶、朱晓彤/杨焱勋      阅读次数:[]


5月7日晚19时,我校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贺宇璠、王新凯为我院18级全体学生进行党史宣讲。宣讲活动在5#201和5#301进行,本次宣讲的主题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宣讲会上,宣讲员用一桩桩真实的史实、一件件感人的故事,把我院学生带入了那个战火纷飞,峥嵘岁月的时代。我们党的革命先烈李子洲、井勿幕、魏野畴、刘天章等同志在西北地区积极宣传马克思主义,创办《共进》杂志,刊发大量介绍马克思主义的文章,使得马克思主义在陕西得到广泛传播,为陕西早期党、团组织的创立奠定了思想基础。通过宣讲活动,我院18级全体学生深入了解了我们党在西北地区的发展历程,更是从中汲取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次党史宣讲活动,用小故事讲大道理,用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使我院学生从党史中汲取思想信仰和道德实践力量,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上一条:我院召开“互联网+”大赛动员大会

下一条:第十八届校运动会闭幕 我院获普通组团体第三名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