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第十八届校运动会闭幕 我院获普通组团体第三名

2021年04月28日    杨焱勋      阅读次数:[]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4月25-27日,我校成功举办第十八届运动会。17支代表队,上千名运动员在疫情之后的首场校运动会中重温百年初心,昂首崭新征程。三天激烈的角逐后,我院最终获得普通组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届运动会中,生科运动健儿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在女子三级跳远、女子跳远、女子800米、女子标枪、女子铅球等项目上均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严增同学以32.86米的成绩刷新榆林学院普通组男子铁饼记录,为我院争得荣誉。赛场下,我院啦啦队摇旗呐喊,观赛同学助威打气,成为田径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生命科学学院重视学生体质健康,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之后,积极开展一系列文体活动。在本届运动会期间,我院院长、书记等主要领导,学工团队,多次慰问关怀参赛同学,对学生的伤病进行及时处理,坚持一切为了学生的工作理念,把立德树人做到实处。



上一条:榆林学院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第一次生科院党史宣讲

下一条:我院召开第十八届校运动会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