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召开第十八届校运动会动员大会

2021年04月23日    王舒誉/杨焱勋      阅读次数:[]


在校运动会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调动我院同学参加校运动会的积极性,激励运动员们的参赛热情。4月22日中午,我院在5102召开运动会全体动员大会。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参赛运动员和19级、20级各班班长参加本次会议,我院团总支书记吴玉婵出席并讲话。


会上,学生会负责人郑嘉诚详细介绍了此次校运会的相关情况,安排了运动会期间服务人员的具体工作。负责人拓超进一步安排了对运动员的相关工作,要求工作人员要做好各项赛事的后勤保障工作。负责人张纪元对运动会期间的纪律问题提出要求,嘱咐运动员注意赛前热身及一些比赛时的注意事项。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殷建成强调了工作安排,希望我院各组织间互相帮助,强化沟通,确保运动会保障工作有序进行。我院团总支书记吴玉婵做总结性讲话,鼓励运动员们全力合作、友好相处,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为生科院增光添彩。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激发了我院广大师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展现了生科学子拼搏进取、团结合作的精神。


上一条:第十八届校运动会闭幕 我院获普通组团体第三名

下一条:团总支书记讲党史–从党史故事中学忠诚责任担当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