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团总支书记讲党史–从党史故事中学忠诚责任担当

2021年04月19日    吴玉婵/杨焱勋      阅读次数:[]

4月16日中午,我院团总支在1s#203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由团总支书记吴玉婵老师给团学干部讲党史—“从党史故事中学忠诚责任担当”。我院18、19、20级团学干部参加了此次团课。

团课上,大家一起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内容。从一昼夜奔袭120公里徒步行军的两个故事,看到共产党人的敢死拼命精神;从红西路军悲壮历史故事,看共产党人无私奉献的牺牲精神;从毛泽东在中央苏区“鬼都不上门”挨整的故事,看共产党人博大胸襟和如何面对挫折。通过学习党史故事,让大家有所学、有所思、有所悟。吴玉婵强调,作为团学干部,要担当责任,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要有迎难而上,挺身而出的担当精神。要在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中见精神。奋斗的道路不会一帆风顺,充满坎坷,要从挫折中不断奋起,永不气馁,不忘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本次团课的开展,激励同学们从党史中得到启迪,进一步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和信仰,凝聚力量,奋进新征程。




上一条:我院召开第十八届校运动会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生党建进公寓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