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榆林学院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第二次生科院党史宣讲

2021年05月14日    朱晓彤/杨焱勋      阅读次数:[]


 5月12日晚,我校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贺宇璠和王新凯为生命科学学院19、20级学生进行党史宣讲,本次宣讲的主题是“星火燎原,百年炙热”,宣讲会在5#108和5#202进行。

在宣讲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学习了陕西革命火种孕育者们的光荣事迹。李子洲,我校绥师校区的主要建立者之一,陕西早期党团组织的主要建立者,他参与进步刊物《秦钟》、《共进》半月刊的创办,参与创建了在全国颇有政治影响力的进步组织“共进社”,被誉为共进社的“大脑”井勿幕同志是陕西辛亥革命的先驱和杰出领导者,被孙中山先生誉为“西北革命巨柱”。关于他们在陕西创建党团组织、宣传马列主义、组织兵运、兴办教育的种种事迹,无不彰显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的精神风貌。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是我院团组织邀请榆林学院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为我院全体学生开展第二次党史学习,旨在持续掀起“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热潮,勉励青年学子在党史中汲取奋斗精神,从党史中牢记初心使命。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互联网+”大赛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