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实践活动

2021年05月14日    曹璐瑶/杨焱勋      阅读次数:[]


5月13日下午16时,我院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副书记樊丽及党总支秘书何林卫组织我院学生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开展我为院系办实事实践活动。

何林卫对各专业学生党员进行明确的任务说明后,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展开生命科学学院卫生整治清理活动。针对生科院一楼大厅及门窗、二楼门窗、党建文化墙、活动宣传栏和党员活动室进行了彻底清理。学生党员同志们不嫌脏、不怕累,相互配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我院环境卫生增添一份清新,一抹明亮。

此次活动的开展,体现了我院学生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生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榆林学院第二届“心沐阳光,必有远芳”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下一条:榆林学院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第二次生科院党史宣讲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