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21级新生在“唱响红色旋律,传承奋斗精神”军歌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1年10月21日    杨焱勋      阅读次数:[]

军歌嘹亮,斗志昂扬。10月20日中午,由榆林学院军训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共青团榆林学院委员会承办的“唱响红色旋律,传承奋斗精神”军训歌咏比赛在校田径场举行。13支院系代表队,在两个小时的军歌比赛中激烈竞争,我院最终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榆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尚爱军,为我院颁奖。

我院两首参赛曲目为《强军战歌》、《火箭军进行曲》。生科学子唱出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新时代强军目标,唱出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强大信念和战斗力,唱出了生科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的郑重承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本次军歌比赛,在军训期间进行。我院新生传承学校奋斗精神,白天军训,夜晚练歌,不怕苦,不喊累。期间,院学生会积极组织军歌排练,及时提供热水、润喉片等药物,保证整个排练过程的有序推进。院党总支书记董建刚、党总支副书记樊丽和辅导员老师,积极指导军歌排练,关心参训的每位学生身体状况,将生科院的立德树人工作落在实处细处。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六届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十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暨表彰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