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举行第六届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

2021年10月28日    王一卓/杨焱勋      阅读次数:[]

10月27日21时,生命科学学院第六届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在1s#203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董建刚,团总支书记吴玉婵,参加会议的有我院第六届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全体成员

会上,科协负责同学宣读“生命科学学院第六届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人员名单”和《生命科学学院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规章制度》。吴玉婵向科协成员介绍了2021-2022年生命科学学院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具体工作安排,并强调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的实干性与重要性。董建刚、吴玉婵分别向我院第六届科协负责同学颁发聘书。

董建刚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对负责学生和新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加入生命科学学院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的成员要提高自身要求,心怀科学意识,提高自身科研能力,培养敢于钻研、永不言弃的精神。二、科协成员作为先锋模范,要肩负起“领跑”责任,引导同学在科研道路上付诸有效行动。三、科协成员要响应国家号召,在科学研究中不断钻研,将年轻的精力投身于“奋斗”过程。


上一条:我院2021级“迎新杯”篮球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院21级新生在“唱响红色旋律,传承奋斗精神”军歌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