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组织学生开展清雪除冰劳动教育活动

2021年12月09日    王兴/杨焱勋      阅读次数:[]

12月7日受强冷空气影响,榆林市降温降雪。8日清晨,生命科学学院第一时间组织学生开展清雪除冰劳动教育活动。何林卫、吴玉婵、陈慧玲老师带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院学生会及青协成员,对1号实验楼及周围道路进行积雪清除工作。

虽然早晨的气温极低,但同学们毫无怨言,踏实认真的进行清雪工作。所有人带着铲雪工具,分工合作,清理着1号实验楼及周边道路上的积雪暗冰。通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道路和实验楼前的积雪彻底清扫干净,极大便利了师生通行,及时消除了积雪对师生的安全隐患。

此次扫雪除冰活动,充分发挥了我院基层党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志愿服务组织骨干引领作用,以“包片划区”形式分工合作,引领全院青年学生扎实开展劳动教育,展现青年学子的时代担当。


上一条:我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争做新时代新青年”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