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1年12月27日    杨焱勋      阅读次数:[]

近期,陕西省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省内部分高校出现本土确诊病例。12月27日下午,我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就这一时期我院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院长毕台飞、副院长段义忠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樊丽主持。

会上,樊丽传达了陕西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精神。她说,省委书记刘国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严格落实国家指导组要求,工作节奏再加快,防控措施再抓实,分秒必争、连续作战、严防死守,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毕台飞指出,目前全省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胶着期,我院各领导干部、辅导员班主任,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履行责任主体,强化风险意识、阵地意识;要健全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机制,对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提前谋划、提前考量、提前部署;要做好师生的日常健康监测,严格班级管理,停止各类聚集性活动,确保生科院师生安全健康;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同志要站在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在风险挑战面前彰显本色。

樊丽就学生疫情防控管理工作作进一步安排。她强调,要落实好学生“晨午检”制度,压实学生健康监测工作;要引导、教育学生对疫情有健康科学的认识,消减学生对疫情的恐慌情绪,缓解学生对疫情的心理压力;要督促学生做好宿舍清洁和通风工作,保证学生居住环境干净卫生;要注意学生舆情传播,避免谣言和错误言论在网络上进一步扩散。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上一条:生科院召开寒假留校学生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开展清雪除冰劳动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