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科院召开寒假留校学生交流座谈会

2022年01月17日    杨焱勋      阅读次数:[]

岁寒情深,暖心提气。1月17日早晨,生命科学学院在1S-203会议室召开2022年寒假留校学生交流座谈会。院长毕台飞,党总支书记董建刚,党总支副书记樊丽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为留校学生送上暖冬大礼包。生科院全体留校学生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留校学生一一介绍了自己的留校原因及后续返乡行程,分享了寒假留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文体活动安排,对我院在疫情防控、服务保障、人文关怀等方面的工作表示感谢。针对学生关于餐厅供给、图书馆开放、浴室开放、医疗服务等方面的担心,与会领导表示院系将与相关职能部门及时对接,切实保证同学们寒假期间的学习、生活服务不打折、不缩水。

毕台飞强调,目前陕西省的疫情防控已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同学们暂不返乡留在学校,舍小家顾大家,是生科人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贡献和牺牲。他勉励学生,一要严格遵循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及时关注家乡的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在校健康打卡和个人返乡情况的报备;二要在寒假期间保持良好作息,适度放松的同时,学习专业相关知识,积极参加体育运动;三要加强和老师、同学、父母的沟通联系,平时多联系,遇事多沟通。

董建刚向参会学生介绍了学院关于寒假留校学生的相关管理方案与要求。他指出,同学们要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从本次陕西省疫情防控的攻坚战中,不断增强自信心和自豪感,让“四个自信”更加坚定;2022年是生科院锐意进取,团结奋斗的一年,同学们要认真学习,踏实实践,把论文写在榆林的田间地头、厂房农田。

樊丽就进一步做好寒假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向各辅导员提出要求。一是守住安全底线,做好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严禁宿舍私接电线和使用大功率用电器现象;二是关心关爱学生,注意寒假留校学生的健康监测和心理动态,及时关注留校学生的家乡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在保证学生安全的同时,做到平安返乡。

会后,与会领导、老师,向寒假留校学生送上生科院暖冬大礼包,勉励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和谐、奋进的寒假。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生工作安排布置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