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生工作安排布置会

2022年02月25日    杨焱勋      阅读次数:[]

2月2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1s-203召开2022年春季学生工作安排布置会,党总支书记蔡建昌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樊丽主持。

会上,樊丽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指示精神,对我院学生返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指出,一要精准谋划、周密安排,做好学生返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二要做实做细,各辅导员班主任把好学生路途关、健康关、入校关,确保学生返校工作平稳顺利;三要坚持“一生一策,安全第一”的理念,实时观察学生思想动态,做好学生的心理导师。

就新学期学院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蔡建昌强调,各辅导员班主任要严格落实学校、院系开学工作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责任操在心上,扛在肩上;要夯实各环节中的舆论管控,了解学生、关爱学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学生,用伟大的抗疫精神教育学生,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要创新思维、团结奋斗,在学生管理工作中有想法、有计划、有交流、有协作,不断提高学生管理服务能力。

会上,还讨论了学生管理工作的其他事项。


上一条:我院举行“雷锋精神我传承,环保生态树新风”雷锋月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生科院召开寒假留校学生交流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