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举行“雷锋精神我传承,环保生态树新风”雷锋月活动启动仪式

2022年03月14日    韩聪/杨焱勋      阅读次数:[]

3月13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1S#203会议室举行“雷锋精神我传承,环保生态树新风”2022年度雷锋月活动启动仪式。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书记吴玉婵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会负责人李向阳宣读了此次雷锋月活动的工作安排,活动以“雷锋精神我传承,环保生态树新风”为主题,期间将开展“爱心捐赠,疫起加油”义捐活动、“修剪树木,共建绿色校园”修剪树木活动和主题团日活动。负责人冯艺伟介绍了主题团日的具体活动安排,各班要围绕本年度雷锋月活动主题,开展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校园正能量的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吴玉婵在讲话中鼓励各班级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希望将本次活动主题与生命科学学院的专业特色相结合,由专业老师带领同学们在校园中修剪树木,做到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共建绿色校园。雷锋月系列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同学们要以实际行动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此次启动仪式的举行,鼓励我院学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促进自身思想道德素质不断提升,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生科学子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院开展雷锋月“修剪树木,共建绿色校园”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生工作安排布置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