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雷锋月“修剪树木,共建绿色校园”主题活动

2022年03月28日    韩聪/杨焱勋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焕发蓬勃向上正能量,使大家更好的爱护校园环境。生命科学学院于3月26日上午在校园开展“修剪树木,共建绿色校园”雷锋月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园林专业严加坤老师、后勤工作人员指导,20、21级园林专业同学及学生会志愿者参加。

在细心听取老师修剪工具的使用方法,了解修剪范围以后,同学们分工明确,相互合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修剪工作,不仅清理了校园里的杂草和残枝枯叶,还清扫了周围的垃圾。对校园绿化带进行了整治,大大提高了绿植的观赏性。活动后大家互相分享感受,交流修剪经验。

此次活动,发挥了同学们的专业特长,丰富了课余生活,巩固了专业知识,提高了实践能力,同时为广大师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建设绿色校园奉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开展“爱心捐赠,‘疫’起加油”主题义捐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雷锋精神我传承,环保生态树新风”雷锋月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